流苏

新戏已开,旧戏落幕

〔辫九〕鲜衣怒马(三)

ooc预警

清新明快的画风,从校园里开始的恋爱

文是HE!!!绝对HE!!

请各位放心食用,全文无刀子(应该)

看在我手写了将近40页手稿的份上能给个小心心嘛|・ω・`)

----------------------------------------------------------------------------------------

晚上,杨九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烙饼,后悔的脚后跟都快青了,怎么就没问问人家的名字呢,不过那小角儿长的是真的好看啊,那眼睛,那鼻子,那小嘴儿,跟画的似的,眉眼如画说的就是他吧,那声音也好听,清泉叮咚一般

这么想着想着,身下的小兄弟就有点动静了

杨九郎叹气,暗骂自己真是个畜牲,怎么能对那么好看的,谪仙似的小角儿起了这种想法呢

“嗡嗡-----”床头柜上的手机震了两声

杨九郎拿起手机一看,郭麒麟发来的消息

“兄dei!”

“儿贼找爸爸什么事?”

“孙贼你少跟九龄九龙他俩玩儿”郭麒麟秒回

“明天来我家呗,一起玩会,再商量商量报志愿的事儿”

“成”杨九郎答应的贼痛快

第二天杨九郎去了郭麒麟家里

“大林!”杨九郎扯着嗓子喊

“来嘞!”郭麒麟从楼上跑下来

“来来来,带你看看我家新装的阳光房,我跟你说,这阳光房还是我小舅舅回来了才临时装的,有的时候我都怀疑自个儿是不是捡来的”郭麒麟这碎嘴子的功底一发挥出来那是根本停不下来

杨九郎现在严重怀疑郭麒麟就是叫自己来,好给自己显摆他家阳光房的

“哟!您知道自个儿身世了?”

“去你的吧!”

刚到阳光房门口就听着里边一声一声的戏腔,调门高的像是要掀了房顶

“呀!爸爸,你在呢,小舅舅”

郭麒麟一下子站的笔直,先喊了声爸爸又喊了小舅舅

杨九郎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想了一晚上的小角儿,听郭麒麟喊了爸爸杨九郎这才反应过来除了站在阳光房中央的张云雷,旁边还坐着一人呢

“郭叔叔好”

“哟,这可是赶巧了呢”一句天津味儿的话出来,杨九郎的心好像漏跳了一拍

评论(2)

热度(28)